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市领导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02日 14:17: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胡琦)昨日上午,副市长金珊带队来到跃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围绕“助企纾困”主题,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建军、副县长郭文魁参加。

  金珊一行考察了跃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了解街道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听取我县“浙里甬人大”综合数智应用运行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7位市、县人大代表围绕“助企纾困政策贯彻执行优化完善和招工就业”主题,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和自身的社会调研,就强化助企政策落实、加大纾困资金支持力度、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破解用工难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金珊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予以反馈。

  金珊表示,稳定预期、提振信心是当前乃至今后工作的主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报告中关于稳经济、促发展的重要论述,宣讲好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稳定和培育市场主体,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把市场主体发展动力更好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同时,强化政企联席工作机制,实现相关职能单位与企业零距离沟通,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凝聚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合力。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