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公益培训招生开始了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02日 14:20: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潘璐璐 通讯员 吕晓曙)昨日,记者从县图书馆了解到,中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公益培训第二阶段即日起招生,因名额有限,感兴趣的市民要尽快报名哦。

  据悉,为了让中老年人更好地适应数字时代,县图书馆开设了中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2021年3月开课,迄今已上了47课时,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跟上了数字生活的时代步伐。培训内容紧贴中老年市民生活需要,重实际操作,包含理论课和实操课。课程以小班形式开展,规划了智能手机使用、网络购物、社交聊天、手机摄影、简易图片处理等课程。县图书馆还联合浙江移动宁波宁海分公司专门设置了防电信诈骗课程,提升中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

  另外,公益培训面向60周岁以上的市民开设,每周授课1到2课时,感兴趣的市民可以致电0574-83556080咨询,也可以扫描文末的二维码进行报名。到现场报名者需携带一部智能手机,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