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留联会英国分会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05日 10:54: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12月4日晚,县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英国分会成立大会在我县和英国伦敦同步举行,这也是全市成立的首个留联会海外分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参加。

  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县留联会英国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县留联会上海分会会长邵建达通过视频发来贺词。据了解,县留联会英国分会的会员以正在英国求学的留学生为主,专业从文理艺术到工商经贸,涵盖多个领域。英国分会的成立将为在当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宁海籍留学生和华人华侨搭建联谊、互助、发展的平台,成为连接海内外人才的桥梁纽带。

  石雅洁首先向县留联会英国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留学人员队伍是推动宁海发展的重要力量,留联会则为我县进一步开展海内外统战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广大在英留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把党和国家的主张转化为留联会英国分会的责任使命,转化为全体会员的实际行动,维护好中国形象,发出中国好声音,传播中国好故事。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找准专业优势和中国、宁海实际发展的结合点,并保持日常交流通畅,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成果,学成后能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要团结互助自强不息,在照顾好自己学习生活的同时,展示好中国青年形象,积极宣传祖国和家乡,让更多英国民众了解真实的中国,为促进中英人民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同时,英国分会要团结广大会员,持续增强分会的运作力和凝聚力,共同建好在英留学人员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