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G228下陈至三门界段公路工程(一期)完成首榀T梁预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05日 10:58:3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谷鸿策记者周韵健)日前,G228宁海下陈至三门界段公路工程(一期)首榀预制T梁(榀,建筑学术语,指一个平面结构体。首榀T梁,就是指第一片T形梁)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预制梁场正式投产,为后续项目梁板生产、架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一市镇新山村,跨越一市港水库大坝后,向西南经牛台村南侧,终点接旗门港大桥北引桥。主线长约3.38千米,两条连接线长约3.563千米。主线设置1座2260.1米的特大桥,设置中桥、小桥各1座,两条连接线分别设置大桥1座。项目共需浇筑混凝土T梁和矮T梁935片,其中16米矮T梁108片、24米T梁54片、30米T梁741片、40米T梁32片。此次完成浇筑的首榀预制T梁为1号桥的16米矮T梁。

  为确保T梁顺利预制,项目部对配合比进行多次试验,选出最优方案,并抓好施工安全、钢筋胎膜质量,高质量完成浇筑任务。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