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寒潮结束 升温模式开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05日 11:0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随着本轮寒潮对我县影响告一段落,本周我县开启了升温模式。不过,气温虽有上升,但由于冷暖气流仍在天气舞台上“切磋”,雨水依旧纷纷。

  从县气象台12月4日发布的预报看,城区最低气温将回升到9℃左右,最高气温也将重回到10℃以上,预计可达13℃。从12月4日发布的七天预报看,未来这段日子,我县的最低气温将稳定在8℃~9℃,最高气温将稳定在14℃~16℃。

  据县气象台预报,12月4日到12月5日白天我县都将是阴雨天气,12月6日夜里到12月7日前期,还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要等到12月9日,我们才有望再见阳光。因此,接下来这段日子,大家在穿衣上,不仅要参考县气象台每天更新的气温,也要充分考虑雨水带来的湿冷,把防寒保暖工作做到位。

  据了解,12月5日小雨转阴天,气温9℃~12℃。12月6日多云到阴夜里局部小雨,气温8℃~13℃。12月7日阴有时有小雨,气温8℃~14℃。12月8日阴天,气温9℃~16℃。12月9日多云,气温10℃~16℃。12月10日多云,气温9℃~15℃。具体天气情况还请市民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