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楼鼎鼎在开展“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行动时强调

千方百计为企纾困解难 政企同心谋求更大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13日 08:41: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12月11日至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行动。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主动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纾困解难,政企同心谋求更大发展,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副县长杨钻、龚慧参加。

  在浙江蓝宝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楼鼎鼎参观了企业新建的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在得知企业历经多年研发打造拳头产品后,楼鼎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开拓市场,切实将科技研发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动能。同时,他嘱咐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在专利保护、人才培育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护航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宁波五峰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纺织缝纫机械、电动工具核心部件的研制生产。楼鼎鼎走进企业车间,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市场布局和困难需求等。对于五峰机械的稳健发展,楼鼎鼎很高兴,他希望企业能够持续专注主业、矢志创新,推动企业产品向标准化发展,不断提高行业话语权和产品竞争力。属地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需求,及时送政策、送服务,在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进程中助上一臂之力。

  宁波沃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国家级“小巨人企业”。楼鼎鼎参观产品展厅,查看生产线,询问生产经营形势、发展规划和当前的迫切需求,肯定了企业在产品升级、拓宽赛道中的努力。他指出,制造业是宁海最大的优势,对于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统筹和要素保障,以实打实的举措,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助力实体经济稳进提质。

  在宁波阿诺丹机械有限公司,楼鼎鼎查看了公司的压缩机生产线,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公司销售情况和未来生产布局。在得知企业正在扩建厂房时,他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快完善道路交通等配套,确保新厂房早建成、早投产。同时,他希望企业把更多优质项目放在宁海、留在宁海,为宁海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