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深甽退役军人服务站情暖老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13日 09:34:00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童俊娜) “我父亲的病能够得到及时治疗多亏你们的帮忙,真是太感谢了。”日前,深甽镇柘坑戴村村民戴女士来到深甽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一面印着“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手里,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

  原来,戴女士的父亲是一位退役军人,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去年,她父亲被查出肺癌,半年时间,光住院费就花了近20万元,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深甽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王绍斌在给戴女士父亲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时了解到这个情况,他第一时间向县退役军人服务站汇报,商量救助措施,同时迅速组建了一支由镇村两级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的“退役军人关爱帮帮服务团”,上门为戴女士的父亲送去关心和慰问。最后,在县、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帮助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戴女士的父亲办理了大病医疗救助和临时生活困难补助,并鼓励他勇敢面对病魔,积极配合治疗,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

  一直以来,深甽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依托“退役军人关爱帮帮服务团”队伍,扎实开展权益维护、帮扶援助、就业创业等各项帮扶工作,着力解决困难退役军人就业难、生活难、治病难等问题,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