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楼鼎鼎在县信访局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接听群众来电时强调

持续提升工作质效 用心用情为民解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12月14日 08:41: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12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来到县信访局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质效,用心用情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您反映的这个问题,及时帮助我们发现了消防安全隐患,消防部门马上会过来核查处理,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在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楼鼎鼎认真接听、记录,针对群众反映的绿化带开口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公寓出租房消防安全不达标等问题,明确责任单位,给出解决方案。每次接听电话,他都真挚感谢来电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希望大家有问题及时向“12345”反映,帮助党委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在详细了解中心建设情况和业务流程、接听量等情况后,楼鼎鼎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听民情、解民忧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提高办结质效,认真倾听每一个呼声,用心解决每一个诉求,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应。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杜绝推诿扯皮、办事拖沓、“一问三不知”等现象的发生,以服务群众、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要注重队伍建设,强化日常业务培训,及时掌握最新的政策内容,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和蔼的态度、更温馨的服务,更好地解答群众疑问,回应群众呼声,切实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当天,楼鼎鼎还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嘱咐中心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怀,科学调配力量,合力安排值班,让工作人员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为民服务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