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当好企业“知心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03日 09:52:49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童俊娜) “其实感染新冠病毒不需要太恐慌,目前大多数患者为轻型和普通型,大家只需对症合理用药,休息好就会慢慢康复……”12月29日下午,深甽中心卫生院副院长万强军在宁海兴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开展“乙类乙管”政策宣传,普及居家治疗知识,并为企业员工提供一对一的现场健康咨询。

  12月初以来,企业陆续出现因员工感染新冠,生产人员大量缺岗现象,影响了企业正常生产。为护航企业稳定有序生产,深甽镇第一时间制定助企纾困服务政策,组织辖区卫生院医护人员和镇党员干部成立企业健康顾问小分队,对辖区30家规上企业,配备一对一医疗健康顾问,深入结对企业不定期开展医疗纾困工作,指导企业科学防疫,缓解员工恐慌心理,最大程度保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非常感谢镇里组建的健康顾问小分队雪中送炭。”宁海兴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刘文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能帮助企业已感染员工科学应对病情,早日康复,另一方面可以指导企业根据不同症状安排感染员工居家时间,早日恢复企业生产力。

  据了解,深甽镇健康顾问小分队还将结合各家企业实际情况,分别开展防疫知识科普、网上问诊直通车等健康服务,确保深甽的企业员工能以积极健康的状态安心工作,保证企业生产力。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