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新青年新赛道书写新青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03日 09:52:50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应琼慧)日前,力洋镇组织开展了“薪火传承守初心,力洋有我担使命”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

  “如何定义新时代中国基层青年的气质和风采?我想应该有‘立身正’的底气、‘为群众’的情怀、‘沉下去’的韧劲、‘破难题’的本领。”……来自力洋镇各科室的11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大家精神饱满,慷慨激昂,聚焦“担当”“青春”“责任”等关键词,以青年视角,立足本职岗位,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阐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讲述了身边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工作的执着追求,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知识具化为一个个学习工作的场景,把“书面语”转化为“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呈现了一堂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微党课,展现了力洋镇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实干争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奋斗精神奋进新征程!”力洋镇青年干部胡倩说。

  据悉,力洋镇将常态化开展微型党课活动,激发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全镇各项工作。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