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胡陈乡  >  本地新闻

胡陈乡公交首末站建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09日 09:07:51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丁倩倩)近日,县交通集团工作人员来到胡陈乡公交首末站工程现场,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建成,即将进入验收阶段,预计春节后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东至胡陈乡双溪路,南至规划虎溪防护绿地,西至现状农林用地,北至港湾路。项目总投资约3129万元,规划用地面积为7726平方米,新建站务用房、配电房及停车棚总建筑面积2258.23平方米。该客运场站分为候车区、排班区、旅游集散区以及集士驿站等区域,拥有机动车停车位38个,并预留了智能充电桩位置。

  该项目建成后,结束了该乡没有客运场站的历史,为周边群众出行提供了舒适、便捷、安全的乘车环境,同时为该乡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交通支撑。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已建成强蛟、桥头胡、花山等3个公交首末站,正在建设的包括南门、梅桥伍富和长街,并在大佳何、桑洲等乡镇规划建设公交首末站,不断完善各地交通基础设施和运力网络,推动农村客运高质量发展。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