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广开言路纳良策 笃行实干促发展

楼鼎鼎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北部片区乡镇代表委员意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1日 09:43: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1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在大佳何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征求北部片区四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锦杰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强蛟、西店、深甽和大佳何的部分代表、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准确,分析形势精准科学,谋划工作精准细致,制定目标切实可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还围绕推进工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楼鼎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说,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票决候选项目,就宁海发展中的一些重点热点,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宁海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充分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其他建议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一一研究落实,形成工作闭环。

  楼鼎鼎指出,2022年,面对多重困难挑战,宁海着力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大力推进“五大革新”,实现了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良好开局。首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批重点工作承压稳进,清溪水库、高速公路西改工程及“光伏+储能”产业链有关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破难提速,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生态文明等领域取得了新成效,一批重要荣誉实至名归。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宁海的改革大年、产业发展大年、城市建设大年。县政府将大抓产业发展、城市治理、社会建设,实施“三大千亿”投资行动,继续守牢安全底线,抢抓经济社会加快复苏发展的契机,奋力推动宁海高质量发展。

  楼鼎鼎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同政府一起,笃行实干、勇毅前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