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楼鼎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1日 09:43: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春节将至,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者和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县长龚慧参加。

  楼鼎鼎一行先后来到南宋红妆乐园项目、得力年产400万台智能办公设备生产线项目现场,考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对在寒冷天气中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施工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每到一处,楼鼎鼎都详细询问项目工期和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良好的组织和管理表示肯定。他表示,重点工程项目事关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过去的一年,各单位部门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确保了各项重点工程的安全、质量和进度,希望各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继续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楼鼎鼎还叮嘱工程所属乡镇和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要关注、关心留宁员工的饮食、住宿、休闲等方面情况,以暖心举措让留宁员工安心舒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春节。

  在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楼鼎鼎慰问了高层次人才代表梁伟峰。在面对面交流中,楼鼎鼎详细了解了梁伟峰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和企业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梁伟峰及其他高层次人才为宁海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高层次人才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也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宁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的主力军、排头兵;同时,结合自身所处行业和所在岗位,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传帮带”作用,用好资源、举荐贤能,吸收有培养前途的青年人才,让他们在实践中增才干、长本领、挑大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人才工作,积极为人才搭好干事创业舞台、拓展成长进步空间,推动宁海人才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