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楼鼎鼎在参观第13届春节年货展销会时强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全面提振消费信心 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内需动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6日 08:45: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1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来到位于国际会展中心的第13届春节年货展销会参观。他指出,要将年货展销会打造成一个展示宁海形象、宣传宁海特色、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经济平台,让广大群众买到真正安全实惠的年货,营造团结、祥和、温馨的消费氛围。副县长龚慧一同参观。

  年货展销会现场人来人往,各色年货产品琳琅满目。楼鼎鼎边走边看,先后参观了集士驿站、宁海珍鲜等摊位,与参展企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的销售情况。楼鼎鼎鼓励他们要借助展销会平台,打响品牌、推荐特色,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一站式”春节年货采购服务,让广大群众能采购到安全、放心、满意的优质年货。他希望参展企业在加快打造优质品牌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帮助对口支援地区的特色农产品打响品牌、打开销路,形成放大效应,推动共同富裕。

  楼鼎鼎在参观时强调,要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提振消费信心,培育消费热点,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努力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内需动能。此次春节年货展销会要抢抓岁末年初消费旺季,集中展示展销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年货、年味和日常消费品,通过“线上+线下”模式进一步挖掘和释放消费潜力,最大程度满足广大群众生活购物需求。要从源头上确保展销产品质量安全,强化各项监管和隐患排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为促进我县市场消费回暖复苏、助力商贸繁荣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