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记者出击

《这个地方究竟是“道路”还是“停车场”》后续

停车道闸安装完毕 停车位划线本周完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7日 09:01: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张旭灿)在之前的《这个地方究竟是“道路”还是“停车场”》报道中,市民向本报反映,宁海大厦和外经贸大楼之间的通道,长期被大量车辆占据,日常通行都很困难。市民也不禁疑惑,这里到底是一条路还是一个停车场,经过记者多方走访,确定该通道是消防车道。考虑到消防安全问题,相关部门也积极牵头,准备在该通道南北两侧安装道闸。目前情况怎么样了?记者进行了走访。

  1月16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通道内车辆停放整体有序多了,也不像之前一样满满当当地堵住通道,通道内部还精心布置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标语。在南北两侧的入口,崭新的停车道闸已经安装完毕。

  “这个道闸已经完成调试,这两天输入车辆信息后就可正常使用。北面是进口,南面是出口,停放在里面的车辆也必须按照这个方向停放。”县国有资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静峰表示,除了安装道闸外,这两天,县国投集团也会组织人员在通道内部对原有的停车位进行重新划分,规范此处停车行为。

  “该处通道内部的停车位主要是给附近单位的工程维修车辆和抢线抢险车辆停放使用,还有少部分车位是预留给通道内部租户的配套车位。”任静峰说。同时,通道内部还将建设电瓶车专用充电桩,供市民使用。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