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县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9日 08:59: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锦杰、王辅橡、郭文魁、龚慧、俞其、葛仁元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践行“八八战略”二十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的施政纲领,对于准确反映去年政府工作情况、全面布局推进新一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贯彻好上级要求,按照县委既定的目标,紧扣方向、立足实际,认真细化实化工作目标、举措和抓手,进一步提高报告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精心修改完善,集众智、汇众力,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会议讨论意见,确保内容充实、目标精准、举措有效、文字精练,同时做好报告的宣传解读工作,以报告图解等通俗易懂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政府工作更直观更有感,让报告成为凝聚发展合力、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要抓好后续工作,提前谋划责任分解,压紧压实相关单位责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宁人大常〔2022〕47号审议意见研究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宁人大常〔2022〕56号工作评议意见办理方案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