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第十三届年货展销会圆满落幕

4天12万人次观展,实现销售2100万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9日 08:59: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沈鑫通讯员徐欢欢) “本届年货展强劲带动了我县节前消费市场,现场人气相当火爆,特别是周末两天,展馆内更是全场爆满。”日前,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展示了第十三届春节年货展销会交出的成绩单——4天观展人数约12万人次,实现销售额2100万元。

  本届年货展共设置展销摊位240余个,参展企业约130家,展出商品近20大类约2000个品种。现场搭建了宁海珍鲜、集士驿站、东西部消费协作、传统年货手工制作、非遗手工艺等特色展区,以及送春联、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服务。

  本届展销会设置了满200减80、满100减40、满50减20三类年货专属券,共发放300万元消费券,拉动消费约780万元,约占全部销售额的37%。

  作为我县迎接新年首个年货展,本次年货展销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邀请“看宁海”主播带市民“云逛展”,助力参展企业提升线上品牌曝光度,观看人次高达3.58万。此外,集士驿站还安排了“主播带货”直播,向网民推介宁海特色产品和消费扶贫产品,与观众深度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