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宁海年 缑有味

春节文化民俗活动等你来参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9日 09:03: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汪丽亚)记者昨日从县文旅局了解到,今年新春佳节,县文旅部门将携手全县文旅企业,为大家奉上游自在宁海、品年味民俗、享文化惠民、抢文旅红包等四项惠民活动大餐,为市民朋友的新春佳节添福添喜。

  游自在宁海惠民活动包含宁海各景区推出的新春活动。森林温泉有姜宝林师生作品展、深甽民俗体验活动、“天明山之美”摄影大赛。1月23日至27日,前童古镇将上演醒狮贺岁、国粹大赏、国风巡游、窗花皮影戏等文化活动。胡陈乡东山桃园有马戏表演,梁皇山景区推出限量2000张新春早鸟票,感兴趣的市民要及时关注抢票哦。

  迎新春、闹元宵,各个乡镇(街道)也将适时推出民俗文化体验。强蛟镇将在骆家坑等地举办新春集市,跃龙街道、桥头胡街道有元宵花灯制作,力洋镇有非遗剪纸,长街镇依旧会在正月十八举行“行大龙”祈福活动。

  享文化惠民活动则文艺气息十足,有新春演唱会、元宵音乐会,还有从正月初五开始持续一周的戏剧文化惠民演出,在宁海百花剧场上演,每天有不同的剧目。即日起,市民凭身份证可以领取门票,具体可以联系65222870。

  文旅红包于1月17日起在“看宁海”客户端发放,包含旅游年卡、景区专用券、酒店(民宿)专用券等等,有需要的市民赶紧打开“看宁海”瞅瞅,还有没有红包可以捡漏。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