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为留宁职工烹饪美味新春“家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9日 09:03:3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頔葛海莹) “今天是我们那儿的小年,感谢园区工会这顿贴心的年夜饭,干杯!”1月15日是传统小年,近日,来自岔路镇高坦工业园区的新业态劳动者、留宁过年的外来职工还有定居当地的“新宁海人”齐聚园区的职工餐吧,一起品尝由餐吧厨师烹饪的可口年夜饭,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传统“小年”。

  美食的香味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在餐吧里回荡,交错的觥筹盛满了职工们浓浓的思乡之情。为积极落实我县工会系统对留宁海过年的外来职工的关爱措施,让辖区广大新业态劳动者会员、留宁过年的外来职工还有定居当地的“新宁海人”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连日来,岔路镇红梅服务联合工会开展了“四海一家欢聚娘家——红梅工会共享年夜饭”活动,由职工餐吧为大家定制一桌菜品丰盛的年夜饭。餐吧还依据外来职工的口味,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家乡风味的菜肴。“这感觉像在家里过年一样啊。”来自湖北的职工王志刚师傅感慨道。

  笔者了解到,此次共享年夜饭活动是县总工会关于切实做好留宁海过年的外来员工服务保障工作之一,依托职工餐吧为职工们置办一顿年夜饭缓解他们在异乡过年的思乡情绪。同时职工餐吧还将在过年期间发动工会志愿者为有需求的外来员工开展送餐服务。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