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强蛟开展平安夜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9日 09:35:57  

  本报讯(通讯员吴立高记者赵士超) “快过年了,电瓶车推进店里更安全,人行道也更整洁通畅”“尤叔,你家是木结构房子,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火”……连日来,强蛟镇义务夜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集中开展夜巡活动,对峡山社区重点路段、老旧房屋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巡逻检查,助推春节期间平安宁海建设。

  该镇组织党员干部、综治人员、平安志愿者,联合派出所民警分组巡防渔港码头、主要街道、公共场所、出租房屋等重点区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夜巡增强了我们的安全感,看到巡逻队的身影,村民们就感到特别踏实。”巡防中,巡逻人员还提醒群众关好门窗,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加强防火防盗、用电安全、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平安宣传,对巡逻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巡防组汇报解决,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悉,春节期间强蛟镇将进一步突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高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纠纷调处和社会治安防范能力,以群众对平安社会的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为突破口,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平安祥和、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