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宁领富”锋领集市首站在深甽南溪村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20日 09:47:47  

  本报讯(记者章莉) 昨日下午,“宁领富”锋领集市首站暨深甽镇“温泉乐动·自在南溪”乡村文旅市集活动在深甽镇南溪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副县长龚慧参加。

  活动发布了共富工坊宁领富锋领集市运行计划,向宁领富乡村运营智囊团进行授牌,为创富主任颁发聘书,并举行了乡村运营共富招商小分队授旗仪式。

  共富工坊宁领富锋领集市是将全县共富工坊特色资源进行整合,坚持“村民赋能·文化深耕·产业助力”,通过宁领富乡村运营团队运营,发展集市经济促进乡村共富。今年我县将在各乡镇(街道)开展巡回活动,共同打造党建联建、共富工坊、“双十”联建共富矩阵,拉动消费超百万元。同时,锋领集市还将与各村(社)按实际情况进行点单式合作,积极探索村庄产业发展从“等靠要”向“主动创”、帮扶型向经营型转变,助推乡村振兴奔共富。

  作为集市首站,南溪村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村貌、丰富的小吃都让远方游客流连忘返。深甽镇将以此次集市为契机,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购物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为打造未来乡村共富场景、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更好的深甽经验。

  据悉,此次集市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除了南溪村乡村文旅市集,还将举办主题摄影展、共富工坊创富论坛等活动。活动期间,我县将每日免费发放文旅消费券,总金额达十万元,营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