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春节8万余游客打卡前童古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30日 09:06:03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前童古镇旅游景区推出不同形式的旅游产品,充分满足游客需求。整个假期热闹喜庆,年味浓浓,景区共接待游客81644人次,比2019年同期增长160%。景区范围内的民宿、商铺、摊位等各类涉文旅行业营业总收入超1000万元,超过2019年同期40%。

  在县文旅集团的指导下,前童古镇提前对春节文旅市场做了充分的预判和准备,多次召开协调会,策划兼具节庆氛围和前童地域特色的春节活动,同时利用新媒体和各种渠道在节前推出多轮宣传和推广。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升级安保力量和保洁队伍,维持景区秩序,开辟和新增停车位2000余个,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安心,安全出游,文明旅游。

  假期里,前童古镇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游客的喜爱,例如传统越剧折子戏、舞狮表演,耍牙、变脸等绝技表演,还有时下流行的国潮巡游、皮影戏,场场活动座无虚席。人气最旺的当属捣麻糍、泥金彩漆、银饰制作等各种手工体验,为游客提供了多样游玩方式,尽享节日乐趣。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