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参政议政发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31日 08:56: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1月30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第一次全体会议的第二阶段,安排举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发言。

  县领导楼鼎鼎、叶秀高、方勤、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王宁芳,县政协秘书长项汉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主持。

  会上,10名政协委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围绕产业革新、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经济科技、城市建设、社会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另有9个界别以书面形式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对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委员们的发言站位高、干货足,从言语之间、字里行间,能深切感受到委员们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热情,感受到大家对宁海的深厚感情和对政府工作的殷切期望。县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把大家的好思路充分吸收、好建议及时采用,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对于委员们发言中对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心声和期待,楼鼎鼎现场作了回应。他指出,面对产业更强的期待,将奋力打好发展组合拳,持续推动农业规模化、科技化、品牌化,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精心谋划新消费、新旅游等场景建设,大力推进一二三产发展,持续提升实体经济发展能级和水平。面对城市更美的期待,将着力做好经营大文章,强化经营城市的理念,以系统思维规划城市,以工匠精神建设城市,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让城市更显魅力、更能辨识、更具温度。面对生活更好的期待,将全力办好民生关键事,努力实现“老有康养”“幼有优育”,大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社会保险提标扩面。

  楼鼎鼎最后表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大局,为宁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县政府也将进一步增强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创造更好条件支持县政协和全体委员参政议政。大家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海新篇章。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