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滕安达在参加人大第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满怀信心启新程 勇担大任谱新篇 共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光明前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01日 08:49: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1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滕安达在参加人大第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按照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锚定“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的目标站位,满怀信心启新程,勇担大任谱新篇,共创宁海发展光明前景。县领导姚国中、葛仁元参加。

  会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推动乡镇(街道)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滕安达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一一给予回应。他表示,代表们精心准备,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很契合全县发展大局和工作重点。大会秘书处要全面收集整理,相关单位要充分消化吸纳并抓好落实。

  滕安达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机遇之年。省委、市委相继召开新春第一会,吹响了大抓发展的冲锋号。我们要坚定信心,昂扬争先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在共创光明前景的征程上真抓实干,推动宁海发展持续争先进位。要保持定力,坚持革新路径。深入推进“五大革新”突破年,推进一批事关全局、牵一发动全身的“牛鼻子”抓手,牵引和撬动宁海实现整体性发展,重点是抢抓红利、大抓发展,为实现GDP千亿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徐霞客开游节、“何以缑城”探源工程等工作,加快推进工业、自建房“两个全域治理”,深入实施和总结提炼一批具有宁海辨识度的革新实践,切实实现经济实力突破跨越、城市气质突破蜕变、空间治理突破攻坚、实践成果突破提升“四大突破”。要崇尚实干,凝聚发展合力。各乡镇(街道)要胸怀全局,更清晰地找准自身定位,放大比较优势,加快实现特色发展、错位发展、协同发展;各位人大代表要发挥紧贴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建真言,多献良策,特别是在征地拆迁、安全生产、全域整治等涉及群众利益的工作上,要发挥“桥梁”作用,多做沟通思想、解疑释惑的事,多做督促落实、凝聚合力的事,一起把宁海的事办得更好,让宁海人民的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