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报道

徐真民在参加人大第四和第六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聚力“五大革新”突破年 共创现代化“双优”新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01日 08:49: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下午,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在参加人大第四、第六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满怀信心,汇聚智慧力量,聚力“五大革新”突破年,共创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县领导石雅洁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纷纷围绕报告谈成绩、讲问题、提建议、话未来,共谋宁海发展大计。徐真民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意见建议。

  徐真民说,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县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的新一年全县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徐真民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干成、干好、干出特色。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奋勇争先,进一步树立信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奋斗姿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服务大局,展现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对表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紧谋划推进新一轮发展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要突出重点,壮大实体经济,深化助企纾困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执法部门要强化换位意识,要真心关心呵护本土企业,强化本土企业发展保障。要倍加努力,改善民生,将大力推进民生事业建设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全县人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人大代表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帮助和支持当地党委政府把惠民利民的好事做得更实更好。

  过去一年,法检两院工作特色亮点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新的一年里,就进一步做好两院工作,徐真民希望,两院能够继续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上多作努力,在司法利民惠民服务上多想办法,努力为法治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