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方勤在参加人大第三、第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汇聚革新力量 凝聚发展合力 谱写新时代宁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01日 08:53: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方勤在参加人大第三、第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汇聚革新力量,谋定发展方向,凝聚发展合力,谱写新时代宁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作出积极贡献。县领导周初波、陈立蒙、潘红月参加。

  审议中,各位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方勤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安排部署措施有力,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关注大局、助推发展的良好风貌。

  方勤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宁海纵深推进“五大革新”突破之年和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新征程起步之年。她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要坚持矢志革新、聚力“双优”有定力。始终将抓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扩中”“提低”改革,实现共同富裕。要找准工作定位,真抓实干强实力。各地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深挖独特资源优势,激活发展新动能,并在平安建设、保障发展、服务民生上下足功夫,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认真学习传达报告精神,鼓舞信心聚合力。广大代表要深入解读并广泛宣传好报告精神,立足岗位践行落实好报告所提出的任务要求,聚焦宁海发展和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