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一条大道千场“戏”

我县启动“文艺星火赋美”工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09日 09:23: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岑依娜)近日,我县“文艺星火赋美”工程启动仪式在徐霞客大道十里红妆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15支文化志愿者团队汇聚一堂,上演了舞蹈、器乐、小品、走书、平调、乱弹、越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当曼妙的舞姿和十里红妆广场的美景融为一体,现场市民们仿佛置身于画卷之中,领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感受了“文艺星火赋美宁海”的独特魅力。

  据悉,“文艺星火赋美”工程是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关于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决策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文艺像星星之火那般遍布城市、融入乡村、美化社会。

  徐霞客大道是融休闲、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文化园林大道,是市民游客喜爱的休闲健身娱乐打卡地。“文艺星火赋美”工程将联合全县艺术培训机构、社会联盟机构、文化志愿团队,在徐霞客大道不定期开展各类文化演出与活动1000场,让广大市民朋友邂逅文艺星火,更好地享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