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一个基础 四场硬仗 五件大事

跃龙发出新征程铿锵动员令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09日 09:29: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近日,跃龙街道举行2023年“向未来出发”新年动员大会,动员街道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打造“千年城关,首善街道”新征程起好步开好局凝聚力量。

  今年,跃龙街道将紧紧围绕县委聚力推进“五大革新”突破年要求,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着重落实“145”行动举措,即一个基础、四场硬仗、五件大事。“一个基础”为强化党建引领,锻造跃龙铁军,建强基层堡垒,夯实“首善之基”。“四场硬仗”是大力推进“4+N”项目攻坚行动,重点打好溪南许严林征迁、清溪水库移民安置、G15沈海高速西改线征迁、雪坡工业园和工业全域治理四场“首善之仗”,统筹推进70个重大项目和60个征迁项目。“五件大事”即矢志不渝抓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项工作,重点围绕暖心举措解决企业关切、文明创城擦亮城市底色、多景打造助推共富建设、“宁好”行动回应人民关切、除险保安维护社会稳定五个方面,抓实抓细“首善之事”。

  为落实“145”行动举措,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牢记“中心城区”使命和“首善街道”定位,结合街道实际特别是解决群众关切作出的决策部署,在苦干实干巧干中锤炼严实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抓党建、经济、项目、民生和安全,携手打造名副其实、实力担当的首善街道,提高跃龙在宁海“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中的嵌入度、参与度和贡献力。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