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芦丁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09日 09:37:04

  西店镇第二小学三(5)班胡语辰

  一个月前,我家来了几位神秘的新成员,哈哈,它们就是几只活泼可爱的芦丁鸡。这是舅舅从网上买来,送我的生日礼物。

  芦丁鸡长得小巧玲珑,全身白白的,羽毛柔软细腻,一双小小的眼睛像黑色的珠子闪闪发光,可爱极了。舅舅说,温度控制在30多度,小鸡才能更好地长大,快快生蛋。

  从那天起,每天早上我都会去看看它们,把夜灯换成日灯。一放学我就赶紧给它们喂食物,让它们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鲜的饲料。它们经常把粪便和吃剩的食物渣渣等脏东西弄到饮水罐里,为了防止它们喝到脏水,要每天换水。另外,每隔一星期还要给它们清洗屋子和换垫料,保持整洁,防止它们生病。

  几天前,我发现那只公小鸡头上多了一些黑黑的小点,我非常紧张,以为它生病了,着急地跑去找舅舅。舅舅知道后,马上帮我问了商家,然后说:“是撞木板撞出的淤血。”真是虚惊一场啊!舅舅又说,它们也想像我一样到处去玩,获得自由。

  在我的细心照料下,小鸡终于生蛋了。蛋小小的,是椭圆的。有白色的,有棕色的,还有褐色的。看着这些迷你的小蛋蛋,可把我高兴坏了。

  我喜欢我的芦丁鸡,每天看着它们健康成长,我的心情也跟着愉悦。

  (指导老师:杜映霞)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