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强蛟企业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10日 09:03:49  

  本报讯(通讯员吴立高) “为确保年前订单准时交付,今年春节我们提早两天开工生产,抢占市场先机,争夺‘好彩头’。”昨日,宁波九隆五金有限公司车间内多条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正有序忙碌着,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公司生产负责人介绍,因订单大幅增加,公司早早按下生产“加速键”赶工期,生产线负荷率达100%。

  春节假期一过,强蛟镇临港循环经济开发区不少企业已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赶订单、抢进度、促生产,全力抢抓经济社会全面复苏发展的大好机遇,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宁波石上天际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和销售基于物联网的数字化智能照明系统的高新企业,产品被大量使用于北京冬奥会和杭州亚运会的各大体育场馆,发展势头强劲。“去年企业实现了1.12亿元的产值,总营收年均增长超过20%。目前产销两旺,订单已排至5月份。”公司总经理张涛说,新的一年,企业将围绕高端体育场馆灯具领域,加快推进产品升级、新品研发及产能提升,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非常感谢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开工第一天就送来了新春‘大礼包’,为我们用热能企业稳定了用热成本。”宁波瑞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林虎告诉记者,临港循环经济开发区集中了一批用热能企业,去年国内市场用热价格上涨,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压力。强蛟镇和经开区等相关部门得悉后,积极组织协调供热生产企业与用热企业之间达成交易价,最大可能降低用热成本,让用热能企业可以安心接收订单,加足马力生产。

  据了解,为推动辖区工业经济一季度强劲开局,新春伊始,强蛟镇成立“助企三服务·抢争开门红”服务专班,镇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靠前服务,问企所需、解企所难,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我们将持续坚持‘一线工作法’,到一线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力促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开门旺。”该镇主要负责人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