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桃源街道  >  头条列表

桃源企业干劲足 火力全开赶订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13日 09:58:48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周如歆葛微微)机器一响,黄金万两。在宁波永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基本全员到岗,有条不紊地投入到生产中。永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光永告诉记者,现在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目前车间正按照计划进度安排员工加班加点赶生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据悉,宁波永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为蔚来、小鹏、理想等新能源车企生产空气弹簧、传感器等配件,其中主打产品空气弹簧在国内市场占比达到60%以上。近年来,由于新能源汽车产业走俏,企业也迎来了全面的发展,去年产值超7000万元。

  今年开春,企业就接到一款空气弹簧的单子。为了保证顺利交付,企业车间火力全开、满负荷生产,同时技术工人还对机器进行自动化改造,增加产能,全力赶订单。在全自动生产车间里,只见机械臂上下翻飞,不断有产品从流水线上下来,企业运营总监方春辉拿起一款产品向记者介绍:“像这款乘用车的空气弹簧,我们月接单量达到10万件左右。我们通过对机器进行自动化改造,并且24小时不停工,现在日产量达到3000件左右,基本上能满足供货需求。”

  看着工厂忙碌的状态,企业负责人叶光永对发展信心十足。他说,今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企业将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继续扩充产能,争取新年新突破,力争今年产值超9000万元,奋力开创“全年红”。

  而在宁海县东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也同样是一片忙碌景象,这家企业以生产登山杖以及铝制品而著称。“这几天,我们正加紧生产一批来自海外的水平尺订单。”企业业务主管周慧琴说,为了赶这批订单,我们停了好几条其他的产品生产线,全力赶制这批产品,争取早日交付。

  前几天,企业还接到了近6万套登山杖的大单子,目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在企业的丝印机车间,工人杨柯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他负责在登山杖上打标刻字。他告诉记者,春节开工以后就异常忙碌,有时候为了赶订单,经常加班到晚上10点,一天下来要加工近一万套的产品。

  据了解,桃源街道各工业企业在兔年伊始即开启了新一轮的“满血冲刺”,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