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力洋企业擂响开春战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14日 09:10:08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应琼慧) “为抢抓先机,保生产,稳供货,今年春节过后我们早早就开工了,抢占市场先机。”近日,在宁波建林模具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各司其职,忙碌在生产线上。公司生产负责人介绍,根据计划安排,争取2月底累计完成2000万元产值。同时,公司还克服了人员、物资紧缺等重重困难,新组建了研配组、专家组等专业团队,经过多日连夜奋战,短期内完成了设备安装调试及生产员工全面就位等准备工作。

  连日来,力洋辖区企业纷纷按下“快进键”,吹响新春加速生产“集结号”,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位于南部滨海新区的浙江海格威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流体连接件的公司。在生产车间内,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正有序忙碌着,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春节假期一结束,工人们基本全员到岗,复工率稳定,大家正以全新的面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中。”公司总经理顾一雷说,去年企业实现了1.8亿元的产值,总营收年均增长超过5%。今年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生产一刻都不敢停歇。

  一条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一辆辆叉车在仓库里来回穿梭……在宁波储力叉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同样是一派忙碌景象。“目前,我们车间生产设备已全部开动,员工已全部到位并投入到生产中,正抓紧时间赶订单。”储力叉车总经理储光辉告诉记者,今年整个订单形势较好,目前接到的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现在工人们正努力抓生产、赶进度,计划完成每月产值1800万元以上。

  企业冲锋在前,政府服务更是给力。优化营商环境,打好系列政策“组合拳”,是力洋镇助力企业奋战“开门红”的有力保障。新年伊始,该镇领导干部深入辖区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问企所需,同时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按下服务加速键,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打通堵点、突破难点、克服痛点,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我们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信心,做好要素供应保障,强化服务协调力度,抓好第一季度‘开门红’。”力洋镇主要负责人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