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西店民俗文化节昨晚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16日 09:09:50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昨晚,西店新城中央景观带灯光璀璨,这座装扮一新的城市客厅正式亮相。与此同时,以“幸福西店、点亮新城”为主题的西店民俗文化节开幕,当地群众共游新城门户,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新建成的新城中央景观带融合了文化元素、景观小品、功能布局和海绵城市理念等,大大提升了海湾星城“颜值”,对完善西店城市配套、改善投资环境、丰富周边业态起到了重要作用,还满足了老百姓日常休闲娱乐等需求。

  在昨晚的文艺演出环节,汉服朝代秀、二胡合奏、舞蹈《再唱洪湖水》、越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依次登场,观众掌声不断。据悉,此次为期两天的民俗文化节将为大家带来文艺表演、猜灯谜、民俗市集等活动。

  “近年来,西店完美演绎了老城更新、新城崛起的‘双城记’,举办西店民俗文化节,除了集中展示西店海洋文化,还能展现西店卫星城形象和品牌,更有助于推动文旅消费复苏。”西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店镇将依托民俗文化节,以节赋能,以节惠民,推出更多文化精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