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整治市容市貌助推创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16日 09:09:51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连日来,桥头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应急中队对辖区桥井路、兴城路、万商路等重点路段两侧的沿街商铺和道路环境进行综合检查,规范经营环境,提升市容市貌。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垃圾分类、跨门经营、电瓶车乱停放等问题展开。执法人员两三人一组,依次走访沿街商铺,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检查。特别是对餐饮商铺的燃气瓶罐是否存在检定不合格或超过检定周期后仍然继续使用、垃圾是否按规定做好分类、灭火器是否合格及摆放位置是否规范等开展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向店家发放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宣传册,耐心地传达解读相关工作要求,引导经营户落实好主体责任,为助力创城贡献一份力量。为了取得更好的整治效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应急中队还采取错峰错时、不间断的执法方式,有针对性地加大对跨门经营、流动摊贩等易反复违规现象的执法力度,确保辖区内市容环境秩序整洁。

  “截至目前,我们共检查了沿街商铺86户,整改问题18个,依法处罚无证经营摊贩5个,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应急中队负责人表示,中队着眼执法服务双提升,将不断优化执法管理,补强薄弱环节,打造更加整洁、有序、宜居的街区市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