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关于G527象义线宁海县深甽镇上湖村至马岙村路段进行路面提升工程施工的交通管制公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22日 09:19:09

  为了保证G527象义线宁海县深甽镇上湖村至马岙村路段路面提升工程的顺利实施,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G527象义线宁海县深甽镇上湖村至马岙村路段(73KM+908M-92KM+644M)。

  二、管制时间: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4月30日。

  三、管制措施: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车的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过往车辆、人员缓慢通行或绕道出行。并根据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和现场人员指挥安全、有序通行。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海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宁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