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为生命加油

桥头胡无偿献血献爱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23日 09:13: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近日,桥头胡街道红十字会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计生协、工会、妇联等部门在黄墩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35人成功献血63700毫升,为春日里的桥头胡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在现场,前来无偿献血的群众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龙。排队的群众中既有献血老客户,也有初次献血的新成员。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化验等流程,最后经过检测合格后,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场面温暖又感人。年青党员周建华是街道综合执法队队员,也是一名长期坚持献血的志愿者,他表示,自己以后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希望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一起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