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西店“套餐式”服务为安全生产护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23日 09:22:16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王必赢) 近日,西店镇应急消防管理所对相关企业开展了集检查、培训、演练、宣传为一体的“套餐式”消防安全指导服务,为其企业生产和市场主体经营保驾护航。

  行动中,本着“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过一个死角”的原则,该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逐一对复产复工的企业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帮助企业查改消防安全隐患,叮嘱企业责任人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在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的同时,加强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力度,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消防安全不出问题。同时,立足当前火灾形势及工作实际,该镇对大型商业综合体、沿街店铺进行专项检查,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服务,针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进行培训指导,做到一抓到底、跟踪督办,切实保障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无盲区、无死角。

  针对节后集中开工、人员返岗、岗位变动等可能影响企业安全生产的因素,该镇工作人员在开展消防安全督查的同时,通过对员工进行现场授课、消防演练、现场安全指导检查等形式在企业内部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培训指导,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与此同时,还通过广场宣讲、消防宣传集市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群众、企业员工讲解排查火灾隐患、初起火灾扑救、人员疏散逃生、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方法等消防基本常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