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各项政策“礼包”及时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23日 09:22:18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燕飞陈素霞) 日前,梅林街道联合县企业服务中心走访了辖区头部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记录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

  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时,得知不少企业发展都遇上“人才瓶颈”,出现人才请不来、留不住,企业创新借不上人才力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推送近期人才相关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引才聚才效应,引导企业聚焦人才强企,增强内生动力,使企业更有信心打造以人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没想到国家对人才项目的补助额度这么大,原来对聘请高学历人才一直有所顾忌,这下好了,可以大胆地和高学历人才有针对性地开展些项目,助力企业发展需求。”高格卫浴负责人听完讲解,对人才的相关政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连连感慨。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最活跃的因素。为做好政策配套“强支撑”,梅林街道与县企业服务中心着力开展“滴灌式”服务,不仅将各项政策“礼包”及时送达企业,还落实跟踪指导服务,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相关政策福利。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