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记者出击

《沿海南线40余盏路灯“失明” 越溪:正在排查故障原因》后续

40余盏“失明”路灯重新亮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2月28日 09:22: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原来这里路灯都没亮,漆黑一片,现在好了,路灯亮了,出行也方便多了。”近日,沿海南线越溪段附近,40余盏“失明”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夜里出行的村民再也不用摸黑走路了。

  前不久,有市民向百姓事马上办栏目反映称,沿海南线越溪段安装了路灯却始终不亮,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了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让路灯“复明”。获悉群众诉求后,越溪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人员对路灯故障原因进行排查。“40余盏路灯出现‘失明’,主要是沿海南线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时,挖机不慎将地埋电缆挖断导致。目前已经将故障所在区域的整个电缆进行了更换,故障路段的路灯也全部恢复供电。”越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路灯“复明”了,照亮的是路,拉近的更是人心。下一步,越溪将紧盯民生领域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