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1日 09:07:14

  日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书画展在长街镇中心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长街镇、驻军部队等共同主办,以“军民共建一家亲翰墨飘香鱼水情”为主题,共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

(潘怡帆胡丹丹)

  日前,我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县河湖管理、河湖长制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18个县级河长联系部门和18个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

(钱卓飞方景霞)

  近日,县检察院检察官来到伍山小学,为50余名师生送上一堂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讲课,给学生普及以“奶茶”“跳跳糖”“神仙水”等为伪装的新型毒品特征,剖析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提醒同学们要谨慎交友,远离毒品。

(应敏骏李伟萍方景霞)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