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爱河护水人人参与 全民共建美丽天明

桃源街道开展爱河护水志愿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1日 09:07: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周如歆俞逸凡)日前,桃源街道携手县河长办,邀请辖区志愿者与党员们共聚天明湖畔,开展“爱河护水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美丽天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80余名志愿者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大家拿着钳子、扫把、铲子,提着垃圾袋沿着天明湖认真地捡拾生活垃圾、废弃物、白色垃圾等,尤其是对一些隐藏在草丛里的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志愿者们还对在天明湖周边游玩踏青、露营的市民开展护河宣传,倡议全民共同维护河流干净整洁。活动当天还成立了由街道农业农村科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天明社区居民等组成的“红鲤鱼”护水志愿队。

  天明湖公园是宁海新城市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是目前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性公园,承载着城市绿肺、养生休闲、运动健身等功能,也是桃源街道的一块“金字招牌”。下一步,街道还将通过党群同心圆招募更多的党员、热心人士,每月不定期开展爱河护水、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在美化天明湖环境的同时,形成人人参与护水、人人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