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警企共筑反诈墙 安全防范入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1日 09:37:20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李检真) “会计按照指示转账时,一定要核实对方身份,不要被诈骗分子钻了空子……”2月份以来,梅林派出所先后邀请辖区东方日升、建新集团等企业的部门负责人、职工等走进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

  在反诈工作室,梅林派出所民警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播放反诈宣传视频等形式,结合近期多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剖析诈骗手段,让企业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民警也从加强“警企联动共创平安”的角度向企业员工分析了辖区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情况,就加深警企对接,联动配合,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帮助企业员工守好“钱袋子”,梅林派出所持续开展“入企大走访”活动,建立服务企业微信群,选拔业务能力强的骨干民警担当“警企顾问”,加强安防指导和送法上门。“民警不仅帮我们摸排安全隐患,还帮助我们强化自身风险防范能力,服务太到位了。”辖区一家橡塑企业负责人连连点赞,“他们来公司宣传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还组织公司员工进行治安、消防等培训和演练,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安全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