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上线东方日升光伏e钱包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1日 09:58: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潘鲁浙)为深化线上场景化获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精准金融服务,近日,工商银行宁海支行成功上线东方日升光伏租赁e钱包项目,并开立了首个e钱包二类账户。

  光伏e钱包项目,是指农户在办理租赁屋顶分布式光伏业务时,可全程线上完成代扣签约、电子账户开立,以实现资金批量扣划、租赁补贴收款等一系列功能。而光伏企业则可通过该项目完成电费归集代扣、批量收款、租赁补贴资金发放等个性化结算需求。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在了解到该公司布局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计划后,工行宁海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大客户营销专班进行上门对接。由多条线部门组建营销团队根据客户需求筹划营销方案。此外,该行还积极寻求分行结现、网金、个金、科技多部门联合指导,针对业务流程中客户痛点、堵点问题建群沟通。经过多次联测、生产环境模拟测试后,最终完成该项目上线。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为光伏企业及农户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降低成本,更为该行在线上场景获客、平台引流的营销新思维、新模式打造“新样板”,形成以点带面的效应,打破同业对于县域内农村市场垄断的局面。

  “我们还将继续深耕e钱包场景,不断拓宽线上获客渠道,巩固我行e钱包产品在光伏租赁市场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做大各项指标增量、提高支行业务质量,为旺季营销的业绩常红添砖加瓦。”工行宁海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录入:王婧茹  责任编辑: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桃源街道开展爱河护水志愿活动
·老人被一口馄饨噎住喘不上气 120...
·这所小学美工坊里创意多
·八面来风
·艺考非捷径
·警企共筑反诈墙 安全防范入人心
·我县两所学校上榜市级“智慧校园...
·第二届经典文化读书节开幕
·一场签约仪式开启技能人才淬炼之旅
·下洋涂农田灌溉升级工程加速推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