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桥头胡医疗进社区服务暖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2日 09:07: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屠以撒 通讯员 杨宵杰 胡立涛)近日,桥头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十字会、计生协携手县北部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中兴社区红帆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医上门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免费医疗服务。

  “阿姨,你的血压现在有点高,旁边坐会再量吧。”“大爷,今天气色不错啊,餐后血糖也是正常的。”活动现场,北部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医护人员们分工有序,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看病的居民,仔细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针对居民疑问,认真细致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医学知识及用药常识,并结合病情提醒他们注意饮食结构,经常开展适当锻炼,做好健康预防。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积极引导居民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