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为流动党员“充电”赋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2日 14:14:04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何豪阳)日前,梅林街道花园社区组织辖区一批流动党员,开展“开春第一课”,鼓励流动党员在流入地亮身份、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为梅林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县委讲师团骨干成员林建军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党课。党课聚焦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牢记“三个务必”等11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要点、权威解读推送到党员干部手中,实现要点知识触手可及。

  一枚党徽、一份党章、一本书籍、一封信件……在开展党课的同时,梅林街道也将“精神食粮”送到了每位流动党员手中,希望大家通过这些“精神加油站”,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礼包虽小装的东西却是沉甸甸的,这样的活动也拉近了流动党员之间的距离。”捷豹集团流动党员刘宁表示,“开春第一课,让我们流动党员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

  接下来,梅林街道还将不断深化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新突破,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枢纽,紧扣流动党员“查、纳、联、管、用”五个环节,开展流动党员组织归队、就地纳管、主题教育、关心关爱、一人一档等八大专项行动,让流动党员“回家”更“爱家”。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