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跃龙街道  >  本地新闻

银辉志愿者走进塔山社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6日 09:28:20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陈趣心)日前,由县委老干部局和跃龙街道共同举办的“银耀缑城”2023——走进塔山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孝亲集市“银辉”联盟商店授牌仪式在塔山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银聚网格‘志愿红’”先进个人的表彰仪式,并为首批孝亲集市“银辉”联盟商店和塔山社区“银辉”驿站授牌。

  自2022年6月“锋领网格”报到工作启动后,广大老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宁好我行我报到,银辉党员进网格”行动,就近加入社区“银辉”党组织,融入社区成为红色网格员、文明引导员、政策宣传员、品质督导员,涌现出一批老有所为、积极奉献的“银聚网格‘志愿红’”先进典型。

  随着“银辉”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不仅吸引了老干部的热情参与,也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首批加盟孝亲集市“银辉”联盟商店的10家社企,将以“爱心折扣”“定制套餐”“上门服务”等形式为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法律咨询、智能手机使用、家政、理发、配镜、开锁、修剪指甲等日常生活所需服务,以“银商聚力”架起“孝亲惠老直通车”。

  当天,“银辉”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公益宣传、义诊、理发、磨刀、修剪指甲、美食制作、清洗保洁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贴心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