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9日 09:02: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章莉)昨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辅橡带队深入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王辅橡一行来到桃源街道下桥村居家养老中心工程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建筑工地的安全施工规范、安全生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管理情况,并对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语、高处作业和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检查。他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和安全员要切实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项目施工安全工作。

  王辅橡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有效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明确细化安全生产责任分工,构建严密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落实,确保安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严格执行激励机制和倒逼机制,督促工程建设各责任单位形成长效性管理模式,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