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奇精机械一产品成为“浙江制造精品”

全县共有17个产品获此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9日 09:02: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曹维燕 通讯员 胡朝晖 实习生 陈欣怡)昨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日前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全省共有239个产品入选。其中,我县企业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三动力变频洗衣机离合器HX2021012榜上有名。

  “浙江制造精品”评选,通过重点评选表彰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技术水平高、附加值高、产业能级高、带动作用强的专精特新产品,以进一步有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和产业整体水平,加快浙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申报“浙江制造精品”的企业要求生产技术、装备水平国内领先,管理水平较高,社会责任好。

  本次产品入选的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洗衣机离合器等家电零部件、电动工具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该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工艺、齐全的产品种类及产品质量优势,在洗衣机离合器领域已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与多家国内外知名的洗衣机和电动工具生产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惠而浦、牧田、日立、松下、东菱威力等知名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自2014年“浙江制造精品”评选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共有17个产品成功入选该名单,涉及叉车、光伏储能、模具、燃气表、化学整理剂制造等领域。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