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桃源街道  >  本地新闻

桃源开展反邪教清查专项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9日 09:16:42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周如歆俞攀张健)近日,桃源街道平安法治办联合桃源派出所在辖区凤逸、竹口等社区,启动“警网入户宣教排查”反邪教专项行动。

  行动中,街道平安法治办工作人员、桃源派出所民辅警、各网格网格员组成了专项工作组,成员们采取了“划片扫楼”的方式,做好责任片区的反邪教排查、信息收集工作。调查过程中,专项工作组成员通过深入到网格区域内走访调查的形式展开,特别针对沿街商铺、出租房等进行重点排查,使排查梳理工作扎实有效,及时掌握苗头动向。专项工作组重点关注流动人口的信息采集工作,成员们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加强对他们的宣传警示教育,提高他们对邪教性质、惯用伎俩的认识。宣讲过程中,专项工作组还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鼓励居民发现可疑情况、可疑人员及时反映,力争早发现、早处理。

  据悉,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排摸居民中是否存在信邪教、传邪教的人员,并对辖区内居民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让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危害性,远离邪教,共同抵制邪教的入侵。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