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这家企业为棉柔巾出实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9日 09:16:42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 “从我们的销售来看,棉柔巾的市场形势还是比较好的,我们目前每天的产值达到7至8万元以上,比起去年增长了50%以上。”宁海洁适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浩亮表示。日前,记者走进位于梅林街道的洁适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制造车间,只见巨大的生产机器不断吞吐着白色的纤维布料进行切割,成为了一次性浴巾毛巾、一次性面巾、一次性足浴巾、柔巾卷、美容巾等各类产品。

  棉柔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消耗品,为了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近年来,洁适康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每年研发经费投入占销售收入10%以上。“你看着棉柔巾不起眼,但生产的时候还是很讲究技术。”葛浩亮介绍,公司采用的水刺工艺是将高压微细水流喷射到一层或多层纤维网上,使纤维相互缠结在一起,这样一来,得到的产品材料不仅牢固还具有一定的伸张力,生产的棉柔巾具有手感柔软、蓬松、高吸湿性、抗拉扯、不易掉絮等特点,使用体验更加舒适。“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突出创新致胜导向,以纳米材料、无纺布、纺织品的技术研究为创新突破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葛浩亮说。

  记者注意到,诸多的产品中,一款外包装印有动漫IP熊小米形象的浴巾产品十分吸睛。原来,两年前,洁适康跟宁海本地的一家动画企业合作,重新包装棉柔巾类产品。“举个例子来说,这个浴巾产品原先一个月的销量在3000包左右,但是与动漫IP合作后,销量马上就递增到上万包,单价从10元一包提到19元一包,我一下就感觉做IP衍生产品这条路有戏。”从高品质到高颜值,洁适康正不断深挖消费者的潜在需求,用心做好每一片环保棉柔巾。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